leo是希望厨

远在亚平宁半岛的小萌新

【周江】我不想当你的翻译机了(另一个版本)

之前有写过一个版本,翻主页能看到。最早我和朋友想了两个梗,今天放另外一个。
魔改小周注意!!同因为真人版魔改想出的梗,
双向单恋,很老套的梗了😂
今天这个比上次那个要长一点,相对也甜一点
———————————————————————
1
人人都知道轮回队长周泽楷语言表达能力不好,需要副队长江波涛帮忙表达。

于是,在轮回的粉丝中,江波涛有一个“枪王翻译机”的名号。

2
没有人知道的是,

江波涛暗恋自家队长,

还暗恋很久了。

3
从刚转会来轮回开始,

他就喜欢了,

从第六赛季冬季转会而来到现在,

有四个半赛季的时间了。

4
毕竟这样的枪王,帅气又可爱,

在场上永远是最受瞩目的那一个,

有谁会不喜欢呢?

5
当然,周泽楷也有自己的秘密,

他喜欢江波涛,

从第七赛季开始。

6
但是小周并不会表达自己,

他知道江波涛能明白自己的意思。

7
可是纵然江波涛很会读懂周泽楷的心,

但他并没有看清周泽楷喜欢自己的想法,

他一直以为自己只能守着无望的单恋。

8
其实,

这是一场双向单恋。

9
后来过了几年,

周泽楷年龄不小了,家里催婚了,

反正帅气的枪王并不缺女孩子的簇拥。

10
然后,

他妈妈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子,

周泽楷本以为这么聪明的江波涛完全没有看出自己的爱意,

一定是对自己没有感觉,

于是放弃了,打算去相亲。

11
他让江波涛帮忙给那个女孩子传达自己的意图,

两个人约好第二天下去在咖啡店见。

12
江波涛很难过,

周泽楷真的不喜欢他,

他不甘心,

他想再尝试一次,

失败了就彻底死心。

13
然后,他悄悄跑到两个人约会的咖啡厅去捣乱。

14
约会不欢而散,

女孩生气地走了,

江波涛慌了,

他害怕周泽楷埋怨他。

15
这样的话,

我就把我的心意讲出来吧,

反正,

已经做不成朋友了。

16
小周,

我喜欢你,

从第六赛季刚来到现在,

我一直喜欢你。

17
周泽楷愣住了。

18
我知道我表达出来了我的想法,

我们做不成朋友了,

但我不想只是当你的翻译机了。

19
江波涛心中已是一片死灰,

青春的爱恋,再见了。

20
他抬起头,

本以为会在周泽楷的脸上看到厌恶的神情,

但并没有,

他感受到了小周欣喜的目光。

21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江波涛终于不只是作为周泽楷的翻译机而存在了。

END
—————————————————————
开头结尾和上次那篇是一样的,中间的过程改了。
大概就是这样吧😂以后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梗还会发上来
希望小周能在b萌取得好成绩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