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是希望厨

远在亚平宁半岛的小萌新

虽然没来得及做图但是还是语言上应援一下新杰奶爸,希望大家能给他投票,嗯,就这样
至于官方和动画啥的,可能是因为我身边有不少学动画的,我自己也是搞设计的,视美的效率其实是算快的,一周一集还是满打满算20多min的情况下,国漫能做到这个地步的不是很多。至于甜筒广告的问题,一开始觉得好尬2333但是毕竟做动画不是靠爱靠情怀发电,需要钱,而且需要很多钱烧进去(很多人提fate系列不妨看看fate的经费)(再举个例子,之前爵迹电影预告片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喷cg特效不好,拿出来时间差的不多的ff15王者之剑的特效来反衬爵迹的特效有多么页游,爵迹我不知道在特效上投入了多少钱,但是ff15是大笔大笔烧钱烧出来的特效,se毕竟是全球有名的cg大户),没有赞助商这个动漫是做不成的因为没钱,加上本来中国的动漫产业链体系发展就不完全,日本的动漫可以在动漫大火之后推出一系列的后续活动及其周边,甚至包括什么声优见面会(日本的声优也在逐渐偶像化,这也算是日本动漫产业商业化的一个比较典型的标志),但是中国是做不到的。本来声优也少,我昨天晚上看狐妖,声优阵容跟全职的重叠量很大,大概中国的一线声优就这些了。然后周边肯定也不好卖,简单来说还没有形成单单动漫这一环的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既然自己本身没形成利益链,那利益链在哪?就是和ip以及之后的真人版的结合了。b站有一个up的观点我很赞同,全职的动漫其实做的好和不好yw都不会在意(当然还是有个底线的),只要有热度,黑红都是红(这句话可以应用在很多三次元明星身上),所以可能在yw看来,动漫就是全职真人化的相当于一个广告一个宣传的平台。对于这样的情况,用爱发电用爱做帧显然是行不通的除非粉丝自己掏钱不然yw凭什么要给这部动漫拨下来这么多的钱?
兼用卡的问题,确实用的有点多,我估计和制作时间有关系,希望接下来的特别篇和第二季yw能给制作公司(还不知道是哪家)相对足够的制作时间,大家都愿意等,只想看到一个精心制作尽力去还原的作品。
至于yw本身,虽然确实也洗不白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yw是个商业化的公司,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多赚钱多宣传。虽然手上那么多ip打出这样的牌还是很伤心的,但是人家并不一定像我们一样把这个ip看的那么重,一切都是为了商业化,为了最好的利益。之前有姑娘说认为yw就像嘉世,全职这个ip就像老叶,这句话我个人认为是没错的,但是在现在日渐商业化的行业发展里面,用爱发电依旧是行不通的,人家最主要的目的是赚钱啊!
之前闹的那么大,想给视美提个建议,换公关!换公关!嗯,公关也是一家公司非常重要的一环,视美之前被集火,和他们的公关不力有很大的关系。视美有自己的问题,但是我依然看好它的发展前景
yw的周边我就不想说了。。。笔记本我跟我朋友吐槽怎么怎么丑自己做都比这个好看。。。那个老叶的手办说好的备用烟呢😂我跟tb店主问了老半天他说他都没见过哪里有备用烟。。。就更别提乱七八糟的打错字少写字母什么的了。。。
最后,wb上的那个官博,大概是智商连年下线吧。。。天天拉仇恨一样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长篇大论了一番,就这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