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是希望厨

远在亚平宁半岛的小萌新

最近b萌投票搞得风生水起的,
让我想起一个事。
去年大概是秋天的时候吧,井柏然有个百度的活动,要开见面会
然后他们粉团就发了条微博让大家转发,转发量前五的粉丝可以得到见面会门票
我有个比我大五六岁的好朋友,我出国之后好多混圈啊收快递啊的东西都是让她帮忙的,然后她是井柏然的铁粉
她正好是天津人,井柏然来北京活动,离得近就特想去
她拿出了她自己珍藏的井柏然签名写真啊限量京东发行写真啊还有云南白药牙膏井柏然代言礼盒什么的让朋友们帮她抡,她送给抡的最多的几名朋友们。
我是她好盆友,我也就去帮忙了,还带着我另外一个喜欢张翰谢霆锋的朋友一起弄。
那三天我记得就是一闲下来就拿着手机抡微博,还各种怕微博号被挂,开了好几个小号还借用学姐的小号一起抡,大概三天下来我那个朋友收到了一万多的抡博量,排名第一
但是
有人给她恶意买了水军,然后举报她
没人查出来到底是谁干的
她就这么被取消了资格
我当时在电话里听她边哭边说,她哭的伤心,我听着也伤心
这事就这么没了,后援会也没有出来管一下
不了了之

然后,半年多之后,她脱粉了,原因是因为花少秀恩爱。

我提起这件事也不是否定b萌这样的赛事,只是单纯的感慨,粉丝的力量和手段都不是十年前可以相比了。
希望今天大家拼命的给自己喜欢的角色拉票,再过很长很长时间,大家还会那么喜欢他们

来自一只小蘑菇的碎碎念🙈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