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是希望厨

远在亚平宁半岛的小萌新

【all叶】过度换气综合征

各种叶的小段子集合,不喜慎入,
先科普一下什么是过度换气综合征。
过度通气综合征(hyperventilation syndrome,HVS)是呼吸中枢调节异常,过度通气超过生理代谢所需而引起的一组症候群。常表现为呼吸困难、肢体麻木、头晕眼花,严重者可有晕厥、抽搐等症状。发作时患者会感到心跳加速、心悸、出汗,因为自己感觉不到呼吸而加快呼吸,导致体内二氧化碳不断被排出而浓度过低,引起继发性的呼吸性碱中毒等症状,也称呼吸性碱中毒综合征、呼吸神经综合征、高通气综合征。
大概就是这样,昨天在给别人安利别的作品的时候想到的这个梗,如果叶修在睡梦中突然发病,其他人会是怎么样的反应。大概就是这样的内容。

————————————————————
【黄叶】
有一天晚上,黄少天敏锐地感觉到了旁边睡着的叶修呼吸很不正常,感觉急促而困难。他意识到这是叶修的过度换气综合征发作了。
他很着急,平时看叶修犯病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呢?
好像是拿一个袋子罩住口鼻,反复呼吸袋中空气恢复正常的。
但是现在没有袋子啊,该怎么办?
我可以做他的袋子啊,黄少天这么想着,就把头靠近了叶修,把唇覆了上去。
然后不一会,叶修就被吻醒了,犯病的症状消失了,但呼吸还是有点快。
“黄少天你干嘛呢!”
“我去老叶我为了你好啊你在睡觉的时候发病我也不知道咋办啊没办法好吗明明损失大的是我好嘛我可是把我的初吻献上去了我要你赔偿我赔偿我就赔你要在我身边一辈子吧…”
黄少天边说,耳朵藏在头发里,越来越红了。

【喻叶】
前辈貌似犯病了呢。
如果我就这么不管前辈,似乎不太好呢。
前辈一定很痛苦吧。
我先把他叫醒吧。
捏着前辈的鼻子的触感也这么棒啊。
啊,
醒了。
貌似还是很难过的样子呢。
是在梦中做噩梦惊慌失措了吗?
那接下来就轮到我了,
往前,再往前。
嗯,亲到了。
前辈嘴唇的吻感真柔软。
脸红加慌张的模样也真可爱啊。
不愧是前辈。

【韩叶】
韩文清感觉到了叶修的不对劲。
他知道要让叶修重复呼吸二氧化碳限制通气才能缓解。
那就吻上去吧。
霸道的韩总裁说做就做。
叶修被吻醒了。
“老韩你在干什么?”
韩总裁继续霸道地说道:“给你当呼吸袋用,你犯病了。”
叶修哭笑不得,
你把这么浪漫的事说的这么不浪漫也是没谁了。

【周叶】
周泽楷是个细心的人,他感觉到了叶修沉睡中呼吸的不对劲,当然,他也很着急。
他脑子转得很快,立马就想到了可以用自己的嘴巴限制叶修呼吸的通气,来达到缓解症状的作用。
但是我这么吻下去,前辈会不会不开心?
不想惹前辈生气。
但是也不想看着前辈这么难受下去。
前辈一定是压力太大才这样的,天天管着国家队那么多人,背负着那么大的压力。
我该怎么做呢?
然后他看到了叶修在睡梦中更难受的表情,呼吸变得更加急促,毫无规律,脸上也开始变红,四肢开始小幅度抽搐,无法动弹。
不行了,先给前辈治疗吧。
犹豫了老半天的周泽楷总算是吻了上去。
经过一小会口腔内部的呼气之后,叶修恢复了正常。
当然,也醒过来了。
“小周你在对哥干嘛?”
然后叶修看到了面前的俊美男子脸部通红,眼神乱瞟,宛如一只小兔子。
他用说不定他自己都听不太清的声音说,“对不起前辈。”
不过叶修听到了。

【翔叶】
孙翔因为叶修睡在他房间的原因非常生气。
凭什么我要和他睡一起哦?就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不管他,把他再推里面一点,离自己远远的好了,免得这家伙要对我做什么坏事,毕竟他那么心脏。
然后这时候他注意到了叶修身体的不对劲。
我去在梦中还能呼吸急促梦到了什么哦?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过了一小会孙翔看叶修的情况不仅没有好转还开始恶化,手脚抽搐,脸因为换气过度导致的呼吸困难使得脸部通红,他觉察到不对劲了。
之前他们是怎么跟我说的来着?叶修有个什么病?对了,过度换气综合征。
那怎么治来着?
用塑料袋?我这没有啊,那怎么办。
喝了两天份的六个核桃的孙翔立马想到了游戏结束前喻文州跟他说的在无塑料袋时候怎么解决叶修发病的方法。
我去我真的要吻他?不不不,我只是帮他缓解发病而已,绝对不是我喜欢他,绝对不是啊!这不是一个吻,这只是个治疗手段!治疗手段!
然后他就吻了上去,叶修醒了。
“我去羊习习你干嘛呢?”
“谁是羊习习啊你给我说清楚??我是为了帮你好嘛?你突然睡梦中发病要不是我都不知道你要怎样呢?说清楚了啊这不是吻!我才不喜欢你!不要自作多情我只是大发善心帮你!你给我记清楚了!”
叶修笑了:“唷翔哥炸毛起来话也不少啊,跟少天似的。”
“谁特么跟那个话痨一样了叶修你给我说清楚…”
“还有…你嘴唇的触感…很柔软…很舒服…”

【王叶】
叶修在睡梦中刚开始发病,王杰希就注意到了,
哎,一点都不关心自己的身体,老是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
等到他醒来之后一定要和他说说。
但是现在要怎么办,没有塑料袋啊,看来只有那个方法了。
没事,为了治疗,为了国家队,我可以做出一部分牺牲的。
然后他就吻了下去,叶修当然也被吻醒了。
“哎哎哎王大眼儿你干嘛啊睡梦中性骚扰啊小心我去告你啊!”
“叶修你刚刚发病了,我给你暂时缓解过来了,以后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对身体不好,要多缓解情绪,相信我们,我们能往前走的更远的。然后你以后每天都要到我这来喝点甘菊茶,这个可以平缓你的情绪,知道了吗…”
看着眼前王杰希的说教,叶修哭笑不得。
“是是,王爸爸。”

END
——————————————————
因为这个病我当年初三的时候也得过,压力特别大情绪异常激动的时候就很容易犯病,一犯病就开始手脚抽搐😂所以也希望各位姑娘们在生活中要学会缓解压力,稳定情绪,即便是学习和工作再累压力再大,也不要让自己太过于去在意,要学会分压。
然后今天是b萌八进四的抽签(嗯希望叶黄别抽到一起去😂),希望能有个好的抽签吧,接下来三场大家都要加油!当然也不要因为b萌的抽签投票什么的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有太大的包袱。不管怎样他们都是最好的

评论(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