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是希望厨

远在亚平宁半岛的小萌新

【周叶】我愿当你一辈子的专属中场

全员足球运动员设定。
正文+微博体,不喜慎入
一发完结。
甜甜的小段子。
———————————————————
叶修和周泽楷是一支叫做荣耀的足球队的两名球员,叶修是前腰,周泽楷是中锋。
其实叶修最早也是一名前锋,但是后来年龄慢慢大了,加上队伍从轮回队交易来了年轻的轮回王牌中锋周泽楷之后,叶修在场上的位置就开始后退。这是他主动做出的妥协,目的是让两个人可以在场上共处而没有位置重叠。
周泽楷是现在中国超级足球联赛里面最强大的中锋,甚至还有欧洲的球队想要为他抛来橄榄枝。
而叶修,当年的地位,甚至还要在周泽楷之上。在最年轻的时候带领嘉世队拿下了连续三次中超冠军和一次亚冠冠军,这样的战绩在中超历史上都非常少见。可是后来嘉世队经过了一系列的人员变动,成绩再也没好起来。然后叶修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选择转会,转到了荣耀足球队,但是人才济济的荣耀足球队并不比嘉世,虽然给了叶修以前锋的位置和战队核心,但是叶修也知道,这并不稳。自己在足球界年龄也不算小了,30正好是一个球员状态的分水岭,球队是不会把未来放在自己身上的。果不其然,半年之后,周泽楷就来了。两个人的位置重复怎么办?叶修自己作出了回答。
他自己选择了后撤位置当前腰,做起了梳理串接前后场的人物。说起来,由于他技术全面,且意识大局观都很不错,配上多年的绿茵场经验,他在前腰位置上打得更是风生水起。
每一次,他都能给在最前面的周泽楷送出如手术刀一样精确的短传,而且极强的控球能力也使得他极少有被断球的机会。他一次次把球传给周泽楷,小周再一次次将球送进球门,叶修的改变带来的两人的配合,对于本就实力不错的荣耀队来说更是如虎添翼,队伍在中超联赛排行榜上的排名也是越来越高。
然后周泽楷意识到,他喜欢上这位前辈了。
周泽楷虽然球技高超,但从未是个骄傲之人。他来到荣耀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把正选中锋位给叶修的准备了,自己可以去打个边锋啥的也不错啊,但他没有想到,叶修为了他让出了自己的位置。
他去问过叶修,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小周啊,你说,是我的位置重要,还是球队的胜利重要呢?”
他喜欢那个为了球队胜利牺牲自己的前辈,喜欢那个在赛前认认真真训练赛后认认真真复盘比赛的前辈,喜欢那个在赛场上毫不犹豫好不吝啬给自己传出一次又一次精妙的传球的前辈。
然后虽然周泽楷很害羞,他还是把叶修约了出来,找了家隐蔽性高的意大利餐厅,点了两份佛罗伦萨小牛排和千层面。
两个人都一言不语吃完了话,叶修开口了:“小周啊,虽然是你约我出来的,但是我也有事情想告诉你。”
周泽楷害怕叶修察觉到他的暗恋而拒绝他,便急急忙忙说:“前辈…让我先说…”
他不希望自己连告白的机会都没有,说出口了被拒绝他也甘心了。
“行,好啊,那小周你先说,我再告诉你我想要和你说的事情。”
周泽楷脸颊和耳尖都变得通红,低下头,用很轻的声音跟叶修嚅嗫着:“前辈…喜欢你…”
虽然周泽楷声音很轻,叶修还是听到了,不过此时他想逗一下周泽楷。
“小周啊你声音这么小哥听不到啊,大点声,再说一遍。”
周泽楷更害羞了,闭上眼睛,用高于他平常分贝的声音小小叫了一遍。
“前辈!我喜欢你…”
然后他宛如一个犯错的小孩一样,抬起了头,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叶修,似乎已经准备好了被拒绝。
叶修坐正了一点,态度明显没有刚刚那样随便了。
前辈少见这么严肃,果然是要被拒绝了吗?周泽楷难过地想着。
“小周啊,你知道我想跟你说什么吗?”
周泽楷十分紧张地摇摇头。
叶修身子往前凑,在离周泽楷的脸不远的地方说出了那句话。
“我愿当你一辈子的专属中场。”
正文END
——————————————————
后续:
某天晚上,某个叫荣耀_周泽楷的公众大v号发了一条微博
荣耀_周泽楷V:终于![查看图片]
发上来的图片上面有两只手,都是左手,都在中指上戴着一枚男士戒指,看款式可以看得出是情侣款,然后有一只手的手腕上戴着一根红绳。
小田切周: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意思我男神谈恋爱了???不要啊男神你酷爱来娶我!!!!
荣耀为信仰:看戒指的款式都是男戒,难不成这是出柜!!!!啊啊啊我的腐女心燃烧起来了!!!
大楷哥的小楷楷:不要!!!!!!失恋了想脱粉但是看到床边的楷楷周边那么帅我又不舍得了怎么破!!!!
蓝雨_黄少天V: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周泽楷你给我出来说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草草草大晚上放这种大新闻让不让人睡觉了我去!!!!!!
烦烦的垃圾话:抓住一只烦烦!抱牢!
足球为信仰:看来是内部消化恋爱啊,那另一方也是足球界的了。
虚空_李迅V:我似乎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虚空_吴羽策V:楼上的队长找你谈话。
双鬼一生推:啊啊啊啊啊啊啊李迅小天使还有我们的副队!!!副队这话说的我感觉到了奸情的味道副队别担心你是队长的哦不队长是你的!!!
蓝雨_喻文州V:友情艾特@荣耀_叶修
鱼生淮南o_0:啊啊啊啊啊抱住我楼上的🐟!!!!感觉自己离老公好近!!!
大眼儿是全世界最好看的眼睛:楼上的,跟我们眼儿爸多大仇,出来单挑。
年年有喻:楼上的楼上,🐟是我的口亨不许抢!!!!
鱼生淮南o_0:在老公的归属立场上我绝不妥协!!!话说老公为什么要圈叶神啊?
荣耀荣耀:难道说这张照片的另一个当事人是叶神!!!!啊啊啊周叶大法好官方发糖吗!!!
叶叶叶:真的吗真的吗?@荣耀_叶修 老公你告诉我真的假的!!!
周叶大法好~:早就告诉过你们他们之间肯定有关系,你看在场上叶神和楷楷的配合,没点什么事我都不信。
天空永远是荣耀色:@荣耀_叶修 @荣耀_周泽楷 两位出来解释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叶大概是吃可爱长大的:真的假的我也要失恋了嘛哭唧唧😭
楷皇盛世:求解释不然根本睡不好啊!!!@荣耀_周泽楷 @荣耀_叶修
教科书叶:求解释+1 @荣耀_周泽楷 @荣耀_叶修
叶雨生烦:+2 @荣耀_周泽楷 @荣耀_叶修 我感觉我萌错cp了也是哭唧唧
老叶的烟头:+3 @荣耀_周泽楷 @荣耀_叶修
天天吃甜筒的可爱楷:+4 @荣耀_周泽楷 @荣耀_叶修
……
荣耀_叶修V:小周他脸皮比较薄就我代替他来回复,基本就跟图中的情况一样吧,请各位球迷粉丝支持我们,支持荣耀队,支持中超联赛。好啦哥交代的差不多了,各位迷妹们洗洗睡吧,以后哥代替你们来守护他。
荣耀_周泽楷V 回复 荣耀_叶修V:不对,是我守护你。
叶叶叶:感觉无声无息被喂了一口狗粮是我的错觉?
轮回_江波涛V:不,不是你的错觉
叶叶叶 回复 江波涛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九点水大大回复了!!!叶叶没关系的你还是我男神我还是会一样支持你喜欢你!
叶雨生烦:好了我要去改名了拜拜咯
小田切周:虽然难过但是必须祝福!!!
楷皇盛世:楷皇你依旧是我的楷皇!!!
叶叶大概是吃可爱长大的:连斗嘴都这么可爱,不愧是我吃可爱长大的叶叶!周神你要守护好我叶!!!
荣耀_周泽楷V 回复 叶叶大概是吃可爱长大的:当然

真的END了
————————————————————
文中的叶修作为运动员的原型是梅西和哈维。梅西在梦三结束后经历了后撤的转型,而哈维,作为巴萨梦三时期的核心人物,手术刀一样精准的短传是其最大特点(是的我就是个铁杆巴萨球迷😂)
然后后面微博体里面各种id参考了我三次元认识的追星族id😂本来没想写这么长结果和正文差不多长了😂
希望喜欢~

评论(7)

热度(11)